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世联会 台商投资区签约20个项目
2019-10-23 17:52:38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彩蝶湾养老养生村项目效果图

社会事业项目

彩蝶湾养老养生村项目

由“海峡两岸医疗产业基金”投资建设,项目拟投资30亿元,项目选址于洛阳镇,用地78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投入22亿元,用地600亩,二期投入8亿元,用地180亩;建设包括养老养生寓所、社区医疗服务中心、老人大学、国学文化交流中心、两岸传统艺术文创中心、运动中心、亲子文娱中心、园区医护人员公寓,及相关商业配套,形成高端健康养生文创复合园区。

泉州实验中学台商区分校项目

由福建圆梦圆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8亿元,位于洛阳镇上浦村,占地面积18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1万㎡,将建成全封闭管理的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各级各类学校,以及艺术学校、专门培养方向的培训学校、对外交流培训基地的综合校区并配套师生公寓。首期设计办学规模为:高中60班、初中90班、小学72班、幼儿园30班,后期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启迪美术高级中学项目

由北京华艺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经过多年积累发展,北京华艺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制定了“逐步向北京以外地区拓展,重点在直辖市、省会城市布点发展美术教育”的战略目标,与此同时,北京华艺名教育有限公司已先后与深圳、重庆开展合作,并取得初步成果。经对接,该司拟在台商区创办“泉州市启迪美术高级中学”项目,并力争通过把北京美术教育相关优质资源吸引到泉州,同时通过高薪招聘相关文化课老师,把学校办成福建省乃至全国美术教育重要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76亩,规划建设面积约6.2万平方米。学校拟按照2700人规模申报,其中每届900人。分别开设普通班、重点班、精英班、央美班、清华班和国际班等6个专业类别。

泉州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项目

由北京名仕荟医疗投资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入驻张坂德润产业园,将自主研发生产用于工业级大规模细胞培养的生物反应器及其自动化控制系统,下游产物纯化处理系统,以及配套的培养基、微载体等试剂耗材,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生物工程解决方案,预计投产后可实现销售额达2.5亿元。目前项目已正式进驻德润产业园,并开展装修前期工作,预计2020年3月投入使用。

两岸股权交易中心项目

项目为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在台商区设立的分公司或办事处,帮助台资企业在台商区落地后的发展扶持工作,以及扶持本区企业的发展;中心拟整合利用平台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区域内企业提供规范化和个性化的资本市场服务(主要包括债转股业务、政策咨询、财务顾问等),并协助台商区拟定、出台相应的政策措施,如:重点针对区域内台资企业、青创企业、规上企业、纳税达到一定规模企业、科技型企业进行企业规范管理并进入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的,政府予以一定金额奖励。

1   2   3   4   5   6   7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