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世联会 台商投资区签约20个项目
2019-10-23 17:52:38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泉州国际酒店鸟瞰图

泉州烽火群英荟项目

由福建东方盛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于张坂镇山内村,规划用地面积约1953亩,按功能分为军事文化体验区、军事体育运动、现代化三军装备体验、军旅生活体验、休闲配套服务中心五大功能区域。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国防教育基地,人防抗灾救灾学习基地,拓展基地、博物馆、教育科普、休闲旅游等。

泉州国际酒店项目

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拟投资40亿元,项目选址于东园镇,规划用地约509亩,将建设大唐风格的主题酒店(房间不少于700间)、分体式酒店(房间不少于800间),以及酒店配套的古典园林风景区。目前项目已提出总体方案,项目用地完成征迁工作。

1   2   3   4   5   6   7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