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世联会 台商投资区签约20个项目
2019-10-23 17:52:38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世联会 台商投资区签约20个项目

投资总额约235亿元

滨海乐活小镇项目效果图

21日,在第十届世界惠安泉港泉州台商投资区同乡联谊会上,进行了惠安县、泉港区、台商投资区发展规划及重点招商项目全球推介,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本次台商区共签约项目20个,投资总额约235亿元。随着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未来台商区的发展后劲将不断增强。以下为部分签约项目。

文化旅游项目

滨海乐活小镇项目

由陕西南飞鸿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项目选址于张坂镇,规划建设用地约224.03亩,总建筑体量近27万平方米,将充分结合泉州特有的滨海特质、海渔文化、海峡情缘,打造成为兼具公寓、酒店、风情商业街、写字楼、shopping mall等为一体的大型滨海旅游商业综合体。目前,项目已提出初步设计方案,用地范围内征迁工作有序开展。

泉州·洛阳海丝文旅小镇项目

由陕西汉华产业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2亿元,项目选址于洛阳镇,一期项目为洛阳古街片区文化复兴工程,以洛阳古街现状为基础,对古街片区进行保护性修缮,围绕古桥文化创建一批古街文化博物馆、展览馆、艺术馆、工艺馆、体验馆等,打造文化旅游空间、文化旅游产业及文化旅游产品;二期沿洛阳江畔,打造海丝文旅小镇启动区;三期进一步打造海上游体验中心及游客集散中心、海丝文创园区、新时代海丝体验区、海丝沿线国家港口城市风情体验区等,形成海丝文旅特色小镇。

1   2   3   4   5   6   7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