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世联会 台商投资区签约20个项目
2019-10-23 17:52:38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福建东霖建工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鸟瞰图

福建东霖建工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

由福建东霖建工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元,用地规模143.4亩,规划建筑面积12.931万平方米。项目拟建包括技术研发中心、中心实验室、玻璃生产及加工基地、幕墙与门窗研发为一体的生产基地,同时建设铝模生产基地、电气设备生产基地、爬架体系生产基地、绿色建筑研发中心、绿色建材生产基地、BIM技术应用中心等建筑现代化工业全产业链园区。通过产业工业化平台资源整合做大集团资产,调整和完善产业链,打造福建省领先的现代化绿色产业园,塑造建筑科技创新产业的“东霖品牌”。该项目拟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主要建设1栋技术研发中心、1栋中心实验室、2栋工人宿舍、8栋标准钢结构厂房;二期计划建设7栋标准钢结构生产厂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完成经营产值2.15亿元,预计可产生税收约2900万元。

中诺通信项目

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根据未来市场需求和企业自身发展水平,拟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投资中诺通信项目,业务范围涉及电话机、对讲机、手机加工、五金、塑胶等相关配套产品,手机射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人工智能等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有利于促进泉州台商投资区信息产业发展,增加地方税收,可以提供6000人的就业岗位,同时带动周边消费就业及材料配套企业,解决各类就业人员2万人。

1   2   3   4   5   6   7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