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加快旅游发展 大力培育六大旅游产品
2019-05-03 10:43:00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华光文博园

●打造1个旅游休闲集镇、7个旅游特色村

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休闲农业”“清新流域”“森林人家”“水乡渔村”等建设,加快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实施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洛阳镇旅游休闲集镇和万安、梅岭、崧山、山内、浮山、龙苍、白奇等旅游特色村,促进乡村旅游与文化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特色民俗、地方产业等相结合,带动餐饮、住宿、娱乐、观光、购物、种养、手工业等相关产业发展,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

●打造2个旅游特色街区

依托传统木石雕产业,打造张坂雕艺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上塘雕艺街相关配套设施,鼓励旅游商品研发,建设成为集生产、展示、休闲、商贸、文创为一体的特色街区。 围绕“一一三”工程推进洛阳古街保护利用,即一条古街道路改造、一段古街建筑修缮示范、巨石群等三大节点打造,让古街成为“洛阳古桥共生文化艺术特区”。

●打造1个旅游度假区

围绕游客在休闲度假旅游体验中的消费需求,依托八仙过海大型旅游项目“引客”,完善休憩、康体、运动、娱乐等休闲需求,加快推进度假酒店、房车营地等项目投资开发,丰富观光游览、文化娱乐和休闲度假产品内涵,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以接待过夜游客为主、特色鲜明、在省内外具有一定竞争力的旅游度假区。

1  2  3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