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加快旅游发展 大力培育六大旅游产品
2019-05-03 10:43:00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上塘雕艺街

相关链接:

“六大旅游产品”详情

●打造2条特色旅游风景道

以百崎湖自然水系为脉络,以绿道路网为骨架,串起山、水、林、田、塘、湿地等自然景观,建设具有生产观赏、体验、游乐、教育等功能配套齐全的“百崎湖生态连绵带”。统筹推进海湾大道建设,打造具有通达、游憩、文化展示、休闲体验等复合功能的滨海靓丽风景道。以旅游交通通道串联旅游吸引物,完善公路景观、自驾车营地、综合服务区、休闲驿站、标识导览系统等建设,形成可供观赏游憩的带状空间,实现“慢游深体验”的交通网络和目的地服务体系。

●打造1个特色文化旅游示范基地

发挥华光文博园摄影文化、海丝文化、闽南文化等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研学旅游,深化对台文创合作,创新“文创+互联网”发展模式,将其打造为文化交流、艺术创作、文创旅游等功能的特色文化旅游示范基地。

1  2  3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