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举办摄影展览 传播渔女文化
2024-03-12 10:18:2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摄影展吸引众人参观

本报讯 (融媒体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肖婉珍 文/图)近日,《海上生花》——泉州渔女主题摄影展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桥头91—1艺术空间开幕。

23位泉州当地知名摄影师受邀参展。近50幅老照片从服饰与生活、家庭与劳作、民俗与信仰、传统与当代等角度,展示了20世纪80年代至今,数十年间蟳埔女和惠安女服饰、妆造和生活状态的变化,展现了时代背景下多姿多彩的渔女精神面貌。

展览吸引了本地群众和外地游客前来参观。策展人、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李雅真表示,希望通过照片的形式,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闽南特色文化,提升对泉州的热爱。据悉,该展将持续到本月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