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水务公司创新“三诺”工作 推出“党员走前头”
2018-01-17 11:50:26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区水务公司

创新“三诺”工作 推出“党员走前头”

区水务公司党员先锋队及时对积水较严重的路段进行排涝清淤(资料图片)

核心提示

东园镇、洛阳镇、张坂镇、百崎乡、白沙5个片区污水收集项目全力推进;东园镇排洪渠截污工程、东纬一路污水工程和海张路二期污水工程等5个工程提前完工;农村污水收集ppp工程前期工作启动……这是刚刚过去一年,泉州台商投资区水务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交出的成绩单。成绩的背后,是公司党支部坚持服务大局,创新党员“三诺”(承诺、践诺、评诺)工作,开展“党员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的结果。

□本报记者 黄雅珊 郭子芳 通讯员 林明成

与时俱进 提出公司新口号

台商区水务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11月,现有党员17人。走进公司,墙上的红色大字“加快水务事业发展 补齐民生短板 推进泉州台商投资区生态文明建设”赫然在目。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龚思鹏介绍,这是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水务公司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同时提出的新口号。

“在公司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会议上,公司动员大家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紧扣十九大新时代新理念,积极为公司出谋献策,向先进看齐,努力工作,争先创优。”龚思鹏表示,水务公司主要负责台商区地下雨、污水管网建设和管理工作以及污水处理工作,承担着台商区保水、护水、节水、排水的重担,是民生的大事,也是环保的大事。过去的一年,水务公司通过积极推动党建创新,严抓党建促发展,在“党员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中打造特色水务党建文化,促进党员争当先锋模范,提高团队向心力和执行力,推动台商区水务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