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抢抓冬春季节 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2017-11-15 21:42:47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日前,全国、省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收看收听,并部署全区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尚光在台商区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要突出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围绕全区百日大会战、民生补短板的重要部署,充分利用当前水利建设的黄金季节,严格按照目标和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和任务。其中,洛阳镇要继续推进下曾溪生态水系建设,抓紧启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工程;东园镇要抓紧后港水闸施工,确保明年度汛安全;张坂镇要抓好埔塘溪生态水系建设;百崎乡要抓紧五一水闸除险加固相关工作。市政水务部门要集中力量开展攻坚,全力推进重点排洪渠工程建设。

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河长制工作的落实。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突出抓好工程验收工作,重点抓好张坂七一海堤、洛阳海堤除险加固、山前水水库、后山水库等工程的验收工作,补缺查漏,力争取得好成绩;各河流河长要切实履行河湖管护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对照通报内容,组织开展巡河、污染治理、卫生保洁等专项任务。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