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社会民生 > 正文
饭店清晨突发大火 消防官兵及时扑救
2017-06-15 17:46:07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灭火

本报讯 (记者郭子芳 黄雅珊 通讯员王韬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某饭店1楼突发火灾,台商区消防大队东园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及时扑灭火灾。

接到报警后,东园中队立即调集3部消防车18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官兵到达火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火情进行侦察,经侦查后发现,起火场所为一间铁皮房饭店,着火点位于一楼厨房。当时店内火光冲天,火势凶猛,店里面虽没有人员被困,但如不及时扑灭,火势将蔓延至毗邻房屋,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决定由灭火组单干线架设两个水枪阵地,负责压制火势和堵截蔓延;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及观察铁皮房状态,防止发生意外。经过近20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得以被扑灭。在确保不会复燃后中队官兵整理器材、清点人数后返回。

饭店老板骆女士介绍,店面是昨天晚上11点多关的,电源也是随手关闭,具体起火原因她也不清楚,隔壁店面老板清晨看到她的店面着火,立即打电话给她。

目前,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