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新春首场招聘会开锣 提供近万个岗位
2017-02-15 16:17:38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新春首场招聘会开锣 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核心提示

新春伊始,泉州台商投资区用工市场一片火热,各类招聘会陆续举办,供需两旺。2月8日、9日,台商区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大型公益招聘会,145家企业到场招聘,涉及区内鞋服、食品、电子、机械、箱包、包装印刷、外贸等众多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据统计,两天里,求职人数达3982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56人。接下去,台商区还将陆续举办多场招聘会。

□本报记者 郭慧杰 黄雅珊 文/图

企业招聘 完善福利 增强员工归属感

8日上午一大早,100多家招聘企业就抵达招聘会现场,摆好招聘台,为公司求贤纳才。为吸引人才加盟,他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不仅在招聘信息工资一栏上“明码标价”,还晒出各类“福利包”。

舒华股份有限公司这次用工需求在200人左右,主要是技术类和普工类,工资3000—8000元/月。他们给出的员工福利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咨询洽谈。该公司招聘专员谢百灵介绍:“除了薪酬,现在的求职者还关注其他方面的福利。在薪酬能达到求职者预期的基础上,我们企业通过完善员工假期、食宿、保险和培训等各种福利,增加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同为区内的龙头企业,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的招聘台前也聚集了不少人气,该公司晒出的福利有餐费补贴、食宿、带薪年假、年终奖、高温补贴、五险一金、全勤奖金和员工培训等。

在这场春节过后的首场招聘会,各乡镇、行政村均组织了本地富余劳动力、残疾人、退伍军人等前来对接。泉州市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是一个应用互联网建立的“一站式”居家养老服务平台,长期招聘和培训家政人员、保姆、月嫂、养老护理员,在这次招聘会上,该中心台商区服务站主要招聘老人护理人员和老人心理咨询人员。该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孙雪香介绍:“在上门服务时,我们发现许多老人欢迎这种居家养老、上门服务的方式,所以,我们想通过这次招聘会,招聘一些有意愿的人员,发展壮大我们的队伍。”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