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面向全区遴选优秀创业导师
2019-12-12 20:52:43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为进一步加强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充实省级创业导师库,更好地为广大创业人员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了解到,根据省、市人社工作部署,台商区将面向全区征集优秀创业导师,从中遴选优秀创业导师推荐申报省级优秀创业导师。

此次征集优秀创业导师面向各企业、大中专院校、创业培训机构、创业贷款担保机构、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孵化机构、行业协会及其他各类相关单位。具体选聘范围为:大中专院校、科研机构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创新创业教学、研究的学者或专职从事创业指导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自主开办企业5年以上,并保持一定利润增长的成功创业人士;具有5年以上创业投资或企业管理经验,有较强整合创业资源能力的企业管理者、投资专家、天使投资人;社会团体和社会中介、咨询、培训、创业孵化等机构从事创业指导相关服务5年以上的专业人员;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财政、工商、税务、金融、法律、科技、商务、中小企业管理等部门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熟悉创业政策、法律法规和办事流程的人员;其他从事创业指导服务相关人员。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填写《福建省创业导师申请表》(可关注泉州台商投资区官方微信查看)并附相关资质、荣誉等材料,经所在单位或推荐机构审核后,于12月31日前将相关材料(含纸质和电子版)一并报送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区党群工作部将对申请人资格条件、业绩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出具推荐意见后报送市人社局。市人社局会审核遴选后报送省人社厅。据了解,省人社厅将组成评审小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结合设区市推荐意见择优聘用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任证书。创业导师实行聘任制,聘期为3年。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