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一行访问陈青山故乡
2019-12-04 21:07:11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一行参观陈青山将军纪念馆

缅怀革命精神 助力纪念馆建设

广东省闽南经济促进会一行在陈青山将军纪念馆举行了庄严的瞻仰仪式,赠予由海军大校王金声题字的《青山巍峨》牌匾,并在现场举行揭匾仪式。

仪式结束后,促进会一行参观了陈青山纪念馆新址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期间观看了陈青山将军在琼崖纵队的史迹介绍,听取了陈青山将军故居修缮和保护情况介绍,听取了陈青山纪念馆新馆建设及资金筹集情况介绍。促进会一行高度赞誉泉州台商投资区及洛阳镇为弘扬陈青山将军的爱国主义精神做出的不懈努力。

促进会一行纷纷表示,为缅怀陈青山将军矢志不移的革命精神,他们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筹集资金为纪念馆的建设添砖加瓦。陈青山将军长子陈茎表示,将在纪念馆建设资金上给予支持,同时,纪念馆落成之后将捐赠陈青山将军铜像及将军生前遗物、书法作品、书籍、图片及其他影像资料。

据了解,陈青山纪念馆总投资250万元,占地近500平方米,总建设面积1500平方米,于2014年开始筹资建设,至2018年底主体完工,目前正进行装修。纪念馆建成之后,将作为洛阳镇新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基地、党员党性教育点。

1  2  3  4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