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慈善事业发展回眸
2019-09-04 13:20:01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慈善谱写大爱 和谐溢满新区

泉州台商投资区慈善事业发展回眸

慈善助学,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核心提示

明天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为此,本报推出《慈善谱写大爱 和谐溢满新区》专题报道,回顾泉州台商投资区近年来慈善事业发展的成功实践和取得的可喜成效,在全社会积极营造慈善爱心文化,助力构建和谐社会。

□本报记者 陈桂生 通讯员 胡月红 文/图

设立慈善基金75个,认捐约5.3亿元,到位善款约2.8亿元,启用慈善公益善款约1.5亿元;资助医疗事业2272万元;资助老年人事业2200.38万元;资助教育发展事业4892.74万元,发放助学金486.63万元,受惠学生2553人次;资助修建道路、铺设自来水管、保护文物等其他社会公益事业2997.05万元……这一串串数字就像一段段美妙的福音,传播着温暖和希望。作为政府惠及民生的有益补充,泉州台商投资区慈善总会成立七年多来,交出一份厚厚的成绩单,谱写着情暖万家的人间大爱。

慈善谱写大爱,和谐溢满新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挂牌成立以来,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和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和支持下,台商区慈善总会于2012年3月应运而生,七年多来秉持“以人为本”精神,立足民生,面向社会,规范自律,阳光运作,紧紧围绕“助医、助困、助残、助孤、助学、救灾”等六大慈善公益项目,播撒真情大爱,传递爱心关怀,积极开创“人人可慈善、慈善需人人、慈善惠人人”的新区“大慈善”事业。如今,台商区慈行善举蔚然成风,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1  2  3  4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