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征迁业务交流会 助力白沙新征程
2019-06-05 16:09:54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5月,白沙片区改造项目三期工程土地房屋征迁工作正式启动。近日,多场征迁工作经验交流会陆续在白沙片区指挥部举行,大家聊心得,谈经验,学方法,为三期征迁工作顺利开展筑牢基础。

交流会上,胡志强、李志清、朱子良、朱小英、朱文礼等业务骨干围绕征迁业务核心深入交流讨论。其中“唯一女将”朱小英以“如何做好组长 带好自己的队伍”为主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入户宣传要用心、细心且耐心,善于发现群众诉求,以诚心换取群众信任。“要真正把群众当成自己的家里人,站在他们的角度换位思考想问题,了解拆迁户的诉求,循序渐进扫除思想障碍,然后再去解读方案。”朱小英说道。

而在白沙一期征迁中率先完成任务的四组组长朱子良表示,征迁工作要找准目标和自我定位,有信心有决心,打牢征迁基础工作。“基础工作一定要做扎实,磨刀不误砍柴工。”他说,要研究对象的家庭情况、房屋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制订方案,另外就是要取得拆迁户家庭主心骨的信任,这些都是基础工作。

记者了解到,白沙片区三期征迁工作延续前两期工作模式,由12个区直部门、4个乡镇抽调组成26个动迁小组,包含130名成建制单位工作人员及30名村级工作人员,由成建制单位主要领导全面负责。由于白沙征迁工作周期较长,三期中有百分之三十的工作人员为全新轮岗抽调人员,他们从机关办公室转移到征迁一线,对工作的开展满怀期待。三期第四小组的拆迁干部徐晟认为,这次征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于要先摸清情况,了解群众所需,帮助其解决问题,再进行测量等工作,这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