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创新宣传方式 推进“七五”普法
2018-10-17 14:48:37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日前,市依法治市办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到洛阳镇政府、东园镇龙苍村法治文化广场、东园镇中心小学、区行政执法分局、力达(中国)机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情况介绍,并召开汇报会,对台商区依法治区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和指导。

自2016年启动“七五”普法以来,台商区严格按照十九大决策部署,坚持依法治国“新十六字方针”,把普法工作放在事关全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战略位置,突出抓好普法体系完善、内容充实、形式拓展、成果转化等工作,扎实推进依法治区进程,为加快台商区“一园两桥三城四网五产”建设营造法治良序。2017年下半年以来,台商区群众安全感率位居全市中上水平,较“六五”期间有较大提升;今年7月,台商区荣获第三批“全省法治县(市、区)”。

在听取台商区“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汇报后,督导组对台商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台商区普法工作载体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明显,普及了法律知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净化社会风气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台商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积极探索创普法新形式,加强普法阵地建设,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推动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督导组还指出,检查结束并不代表着工作完结,“七五”普法任重而道远,台商区要对照督查细则,逐项梳理开展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归纳台账,查漏补缺,有条不紊开展工作,针对此次督导检查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抓紧完善材料。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