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02-14 16:42:10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共贺新春 共话发展

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金鸡辞旧岁,瑞犬报春来。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区领导吴汉宗、刘志平、林清泉、杨昌文、陈家强、丁尚光、赖丽水,在台商区工作过的副处级以上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惠安县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及县直有关单位领导,省市垂直单位、金融系统等有关单位领导,新闻单位代表、部队领导、异地同乡会代表、商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慈善事业贡献奖受表彰人士和年度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以及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区直各部门、公安分局、行政执法分局、国税局、地税分局、交警大队、边防大队、消防大队、驻区检察室领导,区属各国有企业主要领导,驻区各省市垂直单位、金融机构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及各界代表参加团拜会。

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台商区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全区干部群众拜年。

吴汉宗指出,过去的一年,台商区实现了经济发展的高质量、城市建设的高颜值。经济发展再创新佳绩,全年GDP增长8.6%,全区11项指标中有3项指标位居全市前列,9项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立亚新材、普洛斯、高品医疗检测等新企业事业兴旺,中建方程等一批大品牌、叫得响的好项目被引进。城乡统筹再现新面貌,全区“五纵五横”道路网络基本形成;新行政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开启了“一窗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的行政服务新模式,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折叠审批机制获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批表扬;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党政生态环保目标责任考核获评全市优秀;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环境卫生考评连续34个月在全市排名第一;石材加工行业整体退出。民生保障再绘新宏图,全年财政民生支出10.8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重83.1%;全区建成标准化农村居家养老服务站27个,创建17个省级和33个市级“康乐家园”;新农保续保率超过98%,居全省第四、全市第一;年底综治平安满意率位居全市第二、全省第十一位,综治考评获全市优秀。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台商区湖东学园将正式招生,白沙片区棚户区城市改造将正式启动,颐和三甲医院将完成所有地下工程并进入主体施工,后渚大桥立交、海湾大道将开工建设,百崎通道正式启动前期。台商区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将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吴汉宗表示, 新的一年,台商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力攻坚,全力推进“一心、两桥、三城、四网、五产”建设,加快打造产业发展高地、城市建设典范、体制创新样板、幸福宜居新城。

团拜会由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主持。团拜会结束后,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