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2017年泉州“环湾赛”:台商区涉及两大赛段
2017-10-25 14:48:45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12月在泉举办

“环湾赛”破风而来 艺术展精彩纷呈

2016年“环湾赛”吸引众多国内外选手参加(资料图片)

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12月在泉州举办。作为这2项国际活动的重要场地之一,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环湾赛”和“海丝国际艺术节”工作部署会议,协调解决各相关部门筹备工作中的问题,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报记者 吴志勇 黄雅珊 通讯员 林银峰 黄景川

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确定于12月2日—4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泉州台商投资区赛段的赛事组织工作,日前,台商区召开该赛事组织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及需要协调问题。据了解,去年,在台商区各部门精心组织和密切协作下,2016年“环湾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作为全球唯一以“海丝”和“环湾”为特色的专业自行车赛事,2017年“环湾赛”级别为洲际2.2级,突出以“海丝、青山(茶山)、古城、文旅”为主题,将分三天三个赛段,分别围绕“山、城、海”三条主线展开,全程287.6公里,邀请18支国内外车队参赛。其中,在台商区涉及了惠安—晋江的“海”主题和南安九日山景区—泉州海丝艺术公园的“城”主题两个赛段。

会议指出,距离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时间紧,要求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组织工作组下设的综合协调组、赛事保障组、安保交通组、活动推介组、医疗卫生组等工作小组要细化职能、各司其职,全力做好赛事各项组织工作。区公安部门要牵头做好安保工作方案,交警大队、行政执法等部门积极做好各项保障任务,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全力确保赛事的安全圆满。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