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大型综合旅游项目 即将全面开工建设
2017-08-23 16:32:46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大型综合旅游项目 即将全面开工建设

区领导参加增资签约仪式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泉州台商投资区大型旅游项目(增资部分)补充协议》和《项目施工合同》签约仪式。这也预示着台商区八仙过海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山东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峰,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南方分公司董事长王为民,中建七局、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项目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区正处长级干部邱经良主持签约仪式。

八仙过海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是2017年福建省重点项目,入选国家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自2016年6月签约以来,台商区与山东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以打造全国顶级的大型旅游综合体为目标,全力推进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土地出让等前期工作,此次又充实增加冰上世界、野生动物王国等项目内容,总投资由50亿元增加到80亿元。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大型旅游项目一期即将进入全面开工阶段。

山东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锋表示,目前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已完成,计划于今年国庆节之后开工建设,预计用8个月时间完成海洋极地世界和水上乐园工程的初期建设,有望在2019年推向市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志雄表示,目前项目管理团队已经候命,所有团队和企业标准化的临时设施将很快进场,全面推进整个施工现场的布置。

据了解,八仙过海大型旅游综合体选址于台商区张坂镇蓝色经济培育区内,规划占地约2100亩,将建设海洋极地世界、鲸豚驯养繁殖基地、海上游乐项目、海景度假酒店、儿童主题酒店、欧乐堡梦幻世界、野生动物王国、陆地水上世界、冰上世界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李海锋表示,该项目落成之后,预计每年会给泉州带来600万到800万名游客,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成为泉州旅游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