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2017-08-02 15:53:06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感谢老战士作出的巨大贡献

区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本报讯 (记者 杨婷婷 陈桂生)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泉州台商投资区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到洛阳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家住洛阳镇杏田村的王炳煌今年74岁,因公手指残疾,为在乡革命伤残军人,目前和妻子、儿子住在一起。一进门,吴汉宗就详细询问老战士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他说,老军人为党的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好好保重身体,安安稳稳度过晚年,并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主动上门帮助解决各种困难。

洛阳镇洛阳村的吴细头是老复员军人,今年已经90岁高龄。他17岁参军,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重大战役,立下不少战功。吴汉宗和老人促膝而坐,耐心地听老人讲述自己的峥嵘岁月,赞扬老人的革命精神,对老战士为军队和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了解到吴细头前段时间视力出现问题,老伴腰部受伤后,吴汉宗叮嘱其家人要悉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并要求有关部门多关心和照顾优抚对象的日常生活,尽最大限度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到东园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家住东园镇后港村的陈其秋今年61岁,育有2个儿子,二儿子在部队服役时因病去世,如今陈其秋和大儿子共同生活,是病故军人家属。刘志平首先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刘志平感谢陈其秋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他说,军人家属甘于奉献,为国家和家乡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陈其秋能够保重身体,过好日子,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做好病故军人家属的生活保障工作。

随后,刘志平又来到东园镇秀涂村骆集元、下垵村郭应宗两位老战士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相关优抚政策的落实情况。在了解到两位老战士身体情况都不太好时,刘志平叮嘱他们及时看病,保重身体,并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落实好抚恤优待政策,切实解决重点优抚对象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