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市第一医院台商区分院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
2017-07-21 23:29:41 来源: 泉州台商投资区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泉州市第一医院台商投资区分院2017年公开招聘

编制内紧缺急需医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面试结果,现决定对入围考生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7年7月24-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30-17: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地 点:泉州市第一医院台商投资区分院医技楼3楼305

地 址: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玉埕村埕边145号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填写《2017年泉州市第一医院台商投资区分院公开招聘考生资格复审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

3.毕业证书(2017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未领取毕业证书的提供就业推荐表)、学位证书。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该材料应通过登陆中国高等教 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并打印。

5.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如医师资格证书等)。

请考生将提交的复审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在材料左上角用订书机装订):资格复审登记表、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验证报告以及其他证明材料。

五、其他事项

入围考生务必按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的,须由本人向资格复审单位书面提交放弃声明,放弃声明应写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的空白页面并签名。

泉州市第一医院台商投资区分院

2017年7月21日

附件:《2017年泉州市第一医院台商投资区分院公开招聘考生资格复审登记表》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