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两所高中校录取线划定
2017-07-20 16:33:53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台商区中考切线划定

惠南中学最低录取线452分 惠安五中最低录取线330分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黄雅珊 通讯员黄昆阳 陈志文)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两所高中校切线投档录取结果出炉。其中,省一级达标中学惠南中学招生计划600人,实际录取507人,统招最低控制线4A5B452分;惠安五中实际录取491人,统招最低控制分数330分。

在台商区举行的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切线现场会上,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汇报了2017年中招切线录取准备情况。

今年台商区有1445位学生参加中考。与2016年相比,今年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等9个科目由省级统一命题。在科目的分值上,2017年中考录取总分由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5个学科考试成绩的分数组成,总分由原来的450分提高到600分。从中考成绩来看,台商区语数英理化5科原始分最高分为9A、553.7分,其中540分及以上的有9人,520—539.9分数段有32人,500—519.9分数段有84人;9A段有11人,8A段有33人,7A段有90人。

在录取上,全区继续采用“等级优先入围,分数优先录取”的办法招录学生。切线录取的全过程也通过大屏幕现场进行展示,接受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招生监察组成员及各中学校长现场监督。

据悉,今年中心市区的泉州一中、泉州五中、泉州七中等3所省一级达标高中继续面向台商区定向招生53人。填报以上3所省一级达标高中定向招生志愿的对象为在学籍所在学校实际就读连续2年以上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同时,泉州一中“孙中山珍珠班”将面向台商区招生4人。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