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市少儿田径锦标赛举行 台商区捧回4金5银
2017-06-29 11:35:06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泉州市少儿田径锦标赛举行

小健儿勇当先 捧回4金5银

田径比赛现场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黄雅珊 通讯员黄景川)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获悉,在不久前结束的2017年泉州市少年儿童田径锦标赛中,台商区获得了4金5银7铜的好成绩。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晋江、石狮、南安、惠安、安溪、德化、永春等全市12个地区的代表队参与,其中台商区共有57名学生参加。据此次锦标赛副总裁判长、台商区洛江中学体育老师张炳川介绍,在本次田径锦标赛中,台商区健儿屡创佳绩。其中,洛阳中心小学杨宇航获得男子跳高项目第一名,惠安五中陈标煌获得男子标枪项目第一名,洛江中学郑倩怡获得女子3000米项目第一名,洛江中学许嘉伟获得男子200米项目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许嘉伟还获得男子跳远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洛江中学黄旭煌获得男子400米项目第二名,惠南中学江坚熔获得男子110米栏和男子跳高项目第二名,惠南中学林鑫鸿获得男子跳远项目第二名。

据了解,本次参赛队员均来自台商区中小学校学生,参赛的组别分别有青年组、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其中甲组女队获得全市第四名的好成绩,也是台商区5个队伍当中的最好成绩。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