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130名小棋手 赛场上争高低
2017-05-25 20:55:12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选手们在棋盘上斗智斗勇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吴志勇 通讯员陈海锋 邓享生 文/图)日前,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泉州台商投资区第三届少儿围棋锦标赛在台商区东园中心小学举行,来自全区各小学和幼儿园的130名少儿参加。

本次比赛由台商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承办,东园中心小学和泉州市泉台棋院协办。各小学、幼儿园组织学生参加,还有个别台商籍在外就读的学生以个人身份参加。根据学棋基础,选手被分为甲高组、甲低组和乙组。

比赛中,小棋手们沉着镇定,用智慧在棋盘上斗智斗勇。既是“战场”,便有输有赢。张坂中心幼儿园大班的黄杰龙本来连胜五盘棋,结果在下第六盘棋时碰到了较强的对手,而他又因为失算,被吃了3颗棋筋,导致后半场很难作战,输棋后懊恼不已。

据悉,本次比赛,每个小选手都要下7盘棋,赢一盘得2分,输一盘不得分。最终,百崎中心小学的郭奂新获得甲低组第一名,在惠安读书以个人身份参加的张豪祐获得甲高组第一名,东园中心幼儿园的陈泽崧获得乙组第一名。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体育科工作人员陈海锋表示,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文体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