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吴汉宗主持会议
2017-03-01 16:10:16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台商投资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吴汉宗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刘志平任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陈桂生)2月27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泉州市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领导宣布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人事任免决定。

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各乡镇党政、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区公安分局、行政执法分局、地税分局、驻区检察室、惠安县国税局主要领导,惠南工业园区、区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经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任命刘志平同志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免去李永远同志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委员、管委会主任职务;任命杨昌文同志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免去邱经良同志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职务,保留正处长级待遇。

吴汉宗在会上感谢李永远同志、邱经良同志几年来为台商投资区跨越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进行表态发言。他说,台商投资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对接下来的工作,将坚定信念,不辱使命。继续弘扬“立大志、谋大略、吃大苦、创大业”的台商区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将维护团结,凝聚合力。凡事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努力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将紧盯目标,主动作为。深化“项目攻坚年”各项措施,扑下身子干事业,锲而不舍抓项目,加快打造产业发展高地、城市建设典范、体制创新样板、幸福宜居新城,努力在更高起点上破浪前行、再攀新高。将从严治党,清正廉洁。坚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两手抓、两手硬”,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刘志平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非常感谢组织的栽培,今后会倍加珍惜更加努力工作来回报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关爱;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深知履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有信心、有决心和同志们一道把新的工作干好。他说,从今天开始作为台商区新的一分子,向组织郑重表态,也向台商区人民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具体做到“五个不会改变”:即顾全大局护和谐的定格不会改变、脚踏实地干事业的风格不会改变、勇于担当树正气的品格不会改变、直言快语无保留的性格不会改变、廉洁自律严要求的人格不会改变;尽力尽职和同志们一起推动台商投资区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李永远感谢台商投资区党政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五年来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未来无论自己走到哪里,都会关注、关心和支持台商投资区的每一步发展,台商投资区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会为之高兴和自豪,衷心希望台商投资区的未来更加美好。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