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市科技创新大赛 惠南中学创佳绩
2016-12-28 21:44:29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市科技创新大赛 惠南中学创佳绩

获奖作品 《智能洗车场》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黄雅珊)日前,由泉州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关工委共同主办的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泉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台商投资区在全市选送的922项学生科技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8个。其中,惠南中学更是包揽了全区参赛作品所有一等奖奖项。

据悉,泉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泉州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惠南中学作为传统科技强校,本次比赛表现抢眼,共荣获市一等奖5个,包揽全区参赛作品所有一等奖奖项,市二等奖4个以及市三等奖9个,大赛成绩稳居大惠安三县区(惠安、泉港、台商)第一名。

同时,创新成果类项目《探索蜂巢的数学原理》荣获了“泉州市贤銮优秀科技专项奖”,刷新了惠南中学参加“泉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作品竞赛的获奖数、获奖层次和整体成绩的纪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