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提升改造新建农贸市场 保障群众“菜篮子”需求
2020-06-17 11:11:0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加快市场建设进度

日前,在仑前村农贸市场,记者看到,通过设置围栏,该市场只留下2个出入口,且有专人在出入口测量体温。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台商区市场监督局要求市场开办者对市场内的经营户和消费者全天候开展体温检测工作,同时,要求加强农贸市场卫生管理,严格执行市场洗消管理制度。目前,各农贸市场内严禁进行各类活禽交易、宰杀行为。

今年以来,台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展农贸市场日常营运的监督检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外,还积极推进“强基促稳”关于农场市场提升改造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统筹协调辖区内农贸市场的规划建设,督促各农贸市场开办者按照农贸市场达标规范进行建设并落实农贸市场管理制度,特别是加强对张坂仑前农贸市场、洛阳屿头村侨乡农贸市场提级改造的指导监督。

据悉,屿头村侨乡农贸市场还将启动第二期改造计划,对市场外围店铺进行广告装饰,采用铝合金卷帘门对门面翻新,重新铺设水电,加深加固店铺排污管道并对接至市政管道等。

记者还了解到,张坂镇浮山海产品交易市场和张坂镇上仑村农贸市场的建设也已提上日程,台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牵头协调乡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建设进度。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