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高校大学生研学活动举行
2020-04-22 15:26:3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参访台商区雕艺文化企业

实地参访 感受家乡的发展和变化

在三天的活动行程里,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台商行”参访交流活动,组织参观区规划建设展示馆、海丝艺术公园、德润产业园、台商区雕艺馆,体验传统漆线雕技艺创作;开展“企业行”专场就业推荐会,参访力达(中国)机电有限公司(市级就业见习基地)、派顿(中国)有限公司(市级就业见习基地)和福建建利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乡村振兴迈入新时代,今年,台商区计划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试点打造精致“微景观”。 “知我台商·爱我家乡”研学活动中,开展了大学生乡村微景观调研活动,参访洛阳古桥古街、百崎回族史馆及百崎古街和龙苍村番仔楼群,台商区籍大学生实地开展调研,感受到家乡发展变化,增强对家乡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并受邀参与创作设计。

漫步三里古街二里桥,来自艺术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学、城乡规划等专业的大学生们,通过实地感受与学习,激发创作灵感。台商区籍大学生王晶永说,作为一名设计专业的学生,从旧屋改造的体验中,希望能利用当地文化元素设计创意产品,通过自己的能力为家乡做一点贡献,这也是一个家乡人民的情怀。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