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高校大学生研学活动举行
2020-04-22 15:26:3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召开区籍在外高校大学生座谈会

参访台商区企业

鼓励引导 为新区建设凝聚青春力量

目前,台商区已采集上万名区籍高校毕业生信息库,搭建在外高校或毕业学子与家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鼓励引导广大青年人才热爱家乡、回馈家乡、投身家乡建设发展,为新区建设凝聚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洪亚清提出三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2010年的一纸批文,一座现代化的滨水新城向海而生,十年来破茧成蝶,一颗璀璨明珠冉冉升起,新区“有颜值”“有底蕴”“有魅力”,朝着打造“两岸合作先行区”、建设“泉州城市副中心”的目标砥砺奋进中。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探、持之以恒,树立科学精神、培养创新思维,才能成为顺应创业时代潮流的专业型学霸。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已出台了一系列吸引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接下来,还将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共事务助理员考录工作,大家要及时关注“泉州台商投资区”公众号,体验在家门口上班的幸福感。最后他寄语同学们:“家乡的未来,有你更精彩!”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