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取消或推迟部分文旅活动、演出
2020-01-27 14:44:48 来源: 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关于取消或推迟部分文旅活动、演出的通知

各乡镇文体中心,各文旅企业: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精神,经研究决定:

一、从即日起取消区内大型文体活动和室内文体活动,停止审批营业性演出、涉外交流活动等,暂停审批各类文艺院团、文旅系统所属院团的各类演出活动,恢复审批时间另行通知;已审批或报备的文体活动,即日起取消相关活动安排,主办单位要做好善后事宜。

二、即日起,全区A级景区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即日起,全区各类娱乐场所(含KTV、游戏室等)、网吧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泉州台商区文化服务中心、各类展馆、百姓书房、各级文保单位等室内公共文化体育旅游场所暂停对外接待,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恳请广大市民、游客、营业性单位理解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

2020年1月25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