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海”赛段美景惊艳参赛选手
2019-11-13 20:48:0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深圳喜德盛洲际车队选手米哈伊诺收获首日冠军

做好后勤服务 展示志愿者风采

为了配合此次比赛顺利进行,台商区综合协调组、赛事保障组、安保交通组、医疗卫生组等工作小组分工协作,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这当中,台商区筑家协会共组织了100多名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后勤保障、文明劝导、赛道秩序维护等服务,共同打造台商区“青年名片”。该协会秘书长杨秋霞表示,团队是一支较有力量的队伍,经验丰富,曾服务过环湾赛、徒步赛和健康跑等各种大型活动,志愿者在本次比赛的后勤保障中表现良好。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