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海”赛段美景惊艳参赛选手
2019-11-13 20:48:0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2019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圆满收官

“海”赛段美景惊艳参赛选手

2019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吸引国内外108名选手参与角逐

11月8日至10日,2019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举办,以“海丝、青山、古城、文旅”为主题,三天时间内,三个赛段分别围绕“海、城、山”三条主线展开,其中台商投资区涉及“海”赛段,于首日开赛。来自内内外的18支职业车队108名选手参赛,争夺12万美元赛事奖金。

□本报记者 吴志勇 通讯员 郭子芳 文/图

百余名选手 释放速度与激情

8日上午11点,参加环湾赛的选手从晋江祖昌体育馆出发,跨越田安大桥,沿着晋江的入海口,途经江滨北路、丰海路等沿海公路,释放速度与激情。随后,选手们从后渚大桥进入台商区,在东西大道环绕6圈后,再进入杏秀路和亚艺街,最终到达海丝艺术公园终点。

当天下午1点多,来自深圳喜德盛洲际队的乌克兰籍选手米哈伊诺率先冲过终点,抵达海丝艺术公园的门口。记者了解到,米哈伊诺以2个小时15分钟38秒的成绩率先冲线,揽获这一赛段的冠军、冲刺王绿衫以及最佳个人总成绩蓝衫三大奖项。“今天我们队伍的队员表现都很好,能拿到第一名我们都很满意。我很喜欢泉州这座城市,沿途风景很美丽。”米哈伊诺难掩兴奋地说道。

此次比赛也不乏中国选手的身影。来自中国捷安特洲际队队员邓鹏海第一次参加该赛事。他表示,台商区赛道宽阔,为冲刺选手提供绝佳的进攻机会。“赛道非常平整。今天很大一个因素是风大,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和挑战性。”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