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海”赛段美景惊艳参赛选手
2019-11-13 20:48:0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选手上台领奖,分享喜悦。

借力品牌赛事 展现城市新面貌

据了解,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始办于2016年,系全球唯一以“海丝”和“环湾”为主题的专业自行车赛。本次赛事通过竞赛线路的设计,绕城、环湾、跨海、越岭,彰显泉州千年古城魅力,充分展示泉州古城保护和城市发展成就。

环湾赛首日的“海”线赛程总共102公里,共有近七成赛段在台商区辖区内,沿途可欣赏泉州湾入海口、百崎湖、海丝艺术公园的旖旎风光。首日比赛获得第二名的是澳大利亚圣乔治洲际队的卡瓦纳,他所在的队伍来自澳大利亚优秀的自行车俱乐部,已培养出超过100名国家级选手。这是他们第一次来泉州参加比赛,台商区的风景让他们印象深刻。“我们发现泉州这座城市非常漂亮,也非常繁荣。沿着海岸骑行,感觉特别好。这次赛事对我们来说规模很大,我们就是带着拿名次的目的来的。”他说。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