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洛阳古街年底完成百栋古厝修缮
2019-08-12 21:21:29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古街改造效果图2

文化共生 推动古街复兴

据了解,为使台商区洛阳古街恢复往日风采,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留一活”工作目标,2017年起,台商区采取“政府+开发实体+节点运营公司+策划团队”的模式,从尊重历史、尊重生活、尊重古街建筑文化出发,计划用三年时间,构建“洛阳古桥共生文化艺术特区”,有计划地激活两大主轴(三里古街和古马道),串联起五大节点(北桥头区域、巨石群民宿区域、尼庵巷乡愁节点、山海交融广场、桥东文创园区),推动古街复兴。

根据古街保护与利用实施方案中的“113”工程,台商区将重点推进三里古街道路改造、古街示范段立面修缮两个工程,以及北桥头示范区、古马道巨石群民宿区、尼庵巷故事广场等三大节点的建设工作。待立面修缮工作完成后,洛阳古街将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