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社会福利中心获中央财政补助
2019-04-17 17:20:25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工人正在进行主体一、二层结构的钢筋捆绑和浇筑工作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改善社会服务基础设施条件,推动设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增强兜底保障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逐步形成布局合理、设施完善、服务便捷、保障有力的社会服务体系,日前,中央财政下拨资金补助社会服务兜底工程,泉州市共有4家养老机构获中央财政资金补助。其中,台商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项目获补助540万元。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台商区高度重视养老民生补短板工作,投入大量物力、财力,建设养老设施,大力发展养老事业。此次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下拨,是对台商区养老事业发展的鼓励和支持。

□本报记者 黄雅珊 通讯员 饶文福 文/图

计划年底竣工验收移交

台商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是2018年省民政重点建设项目及区重点建设项目,于2018年9月动工建设。项目选址东园镇,占地面积11.8亩,规划建筑面积11246平方米,总投资4000万元,计划建成一所集养老、儿童福利、社会救助等功能于一体的区级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项目设计床位280张,其中养老床位200张,儿童福利院床位50张,救助站床位30张。

目前,项目已完成地下室结构的施工,正在进行一层顶板和二层梁板的施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主体一、二层结构的钢筋捆绑工作和浇筑工作。项目业代曾灵容介绍,计划下个月月底完成所有主体结构施工并封顶,第三季度完成外立面装修、外架拆除,基本完成室内装修;第四季度完成室外、景观、道路工程,竣工验收,年底移交建设单位。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