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湖东实验学园开展校际观摩研讨活动
2018-12-26 15:10:08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观摩活动现场

建设美丽校园 培育自信热情孩子

除了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同样位于实验学园的湖东实验幼儿园近日也迎来了首届开放观摩日活动,展现学园风采,展示教学成果。

走进湖东实验幼儿园,宽敞美丽的校园环境令人心情愉悦,来自全区各幼儿园的100多名老师围绕在操场,观看湖东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做早操。据介绍,孩子们所做的早操是湖东实验幼儿园老师们结合“海丝”文化与地方文化特别编制的。之后,前来观摩的老师们饶有兴致地走进特色美术活动室,参观学园师生精心制作的大量美术作品。“第一感受就是校园很宽敞,很美丽,整个办园环境非常好,还体现了闽南特色风情。而且展示的美术作品也很大气,每一幅画色调搭配很好,很鲜艳。”张坂玉埕幼儿园老师张小静说道。

“美术活动室利用常见的瓶瓶罐罐和纸箱等物品,做成精美的作品,让孩子知道废品也能利用。”湖东实验幼儿园园长李嫣红介绍,该园的办园理念是以美丽园慧美童心,让美育润泽童心,目的是培养自信热情善慧的孩子。在参观特色美术活动室后,李嫣红还向来访的老师们做了学园简介与汇报,为大家讲述了开园三个月来学园从无到有,从空白到现在的丰富精美的发展历程。湖东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还展示了两节生动、精彩的公开课。

据悉,湖东实验幼儿园于2018年7月竣工,全园占地面积15.77亩,8月27日正式揭牌开园。幼儿园现有4个班级,120名幼儿,17名教职工。“开放日活动给了我们一个交流的机会,也是对我们学园工作的一个检验,展示了学园富有特色的‘海丝’韵味。”李嫣红说,希望学园在老师、家长、孩子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