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慰问活动 为群众送新春祝福
2018-02-14 17:15:3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行动 开展入户帮扶

除了政府部门和爱心企业家新春送温暖,台商区各爱心团队志愿者也纷纷利用周末时间,到困难群众家中,帮他们解决生活所需。

洛阳镇上浦村孤寡老人杨再生今年85岁,住所无水无电、屋顶漏雨、家徒四壁,筑家扶贫协会介入后,现在他家水电、门窗均已安装好,漏雨处也补好了,厨房还配上了小家电。看着焕然一新的新家,杨再生感动得哭了。据悉,筑家扶贫协会暖心迎春慰问大型活动共慰问144户贫苦家庭。

台商区老龄服务志愿者协会和台商区禾康扶老助残协会入户走访30户特困老人、残疾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他们贴春联,营造红红火火过新年的氛围。张坂镇玉田村的蔡婉珍阿婆去年经历了老伴和儿子离世的双重打击,身体大不如前,目前只能依靠着孙子,而孙子又要出门赚钱,这让身体不好的她更加孤寂。老人看到众多志愿者提着慰问品上门,不禁泪流满面,感激不尽。

同样在年前温暖这座城的还有台商区慈善义工协会和台商区乐善助学扶贫慈善协会等爱心团体。志愿者们结合平时走访摸底的情况,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