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慰问活动 为群众送新春祝福
2018-02-14 17:15:3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小志愿者加入到慰问的队伍中

企业家出资 慰问孤寡老人

爱心企业也参与到慰问帮扶中。据不完全统计,台商区已有7家企业利用岁末开展慰问活动,共出资近78万元温暖贫苦家庭。

其中,爱心企业家福建省东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聪出资5万元,联合台商区慈善总会,为台商区的100位孤寡老人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近日,公司企业高管和员工代表16人、社会爱心人士先后走访了东园、张坂、百崎和洛阳4个乡镇的百位孤寡老人。公司总经理陈贤波表示,2012年,公司在台商区慈善总会设立了东霖慈善基金,“企业在台商区发展,我们尽绵薄之力帮助他人,一是感恩社会,二是传播正能量。”

作为台商区籍的企业家,福建长安船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廷炎、福建省兴鸿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饶鸿泳、福建省闽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汉文、陕西汉华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志松、派顿(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廷真等也纷纷捐资,为所在村老人送去新春祝福。

此外,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慰问征地涉及的8个周边村庄的孤寡老人、贫困户,同时邀请周边群众代表走进厂区,联络情谊。当天,企业安排村民实地参观了各个生产工艺流程,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与村民拉家常,回应大家关心的话题,倾听村民意见建议。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