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慰问活动 为群众送新春祝福
2018-02-14 17:15:3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爱心涌动 暖意融融

春节前,台商区各界纷纷开展慰问活动。图为志愿者为群众贴春联。

核心提示

明日就是除夕了。为了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迎接春节,连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各单位、各部门、企业和爱心团体广泛开展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本报记者 黄雅珊 郭子芳 黄书招 通讯员 饶文福 杨秋霞 文/图

政府慰问 覆盖各类困难群众

近日,东园镇上林村贫困特殊人士郑茉莉接过村干部送来的棉衣时,不禁洒下热泪,感动地连声说“谢谢”。为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日前,东园镇各村自发组织开展“寒冬送暖”献爱心活动。乡镇各部门则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每个贫苦户的实际困难,通过采取单位筹资、党员干部爱心捐款捐物等形式,购买大米、食用油、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到各自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帮扶解困活动。

记者了解到,元旦后,台商区下发了在2018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慰问活动的通知,区级计划慰问病困、低保、涉老和社会各界人士1500多名,慰问经费76万多元。慰问方式包括区领导慰问、区直部门慰问和乡镇慰问3种方式。区直部门慰问中,仅区民生保障局的慰问对象就有921人,涉及计生困难户、重特大疾病困难患者、特困老人对象和特困低保对象等20类慰问对象,总计分发慰问金479200元。区党群工作部则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特困妇女、困难人才、最美人物、道德模范和宗教人士代表等265人,总计发出慰问金134500元。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