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掀起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热潮
2017-07-20 11:54:43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中熙产业园三期建设现场

今年以来,台商区全面吹响项目攻坚集结号,把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第一抓手——项目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各乡镇设立攻坚指挥部,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作计划,深耕一线,攻坚克难,真正抓早抓实抓主动,迅速掀起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热潮。

产业集聚效应正在形成

位于台商区的中熙产业园(三期)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在中熙产业园(三期)工程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塔吊等多台机械悉数进场,繁忙作业;数栋厂房拔地而起,正在搭建钢筋框架,八百多名建筑工人忙碌在施工一线,进行钢筋捆绑、管道埋设等施工工作。

中熙产业园招商部经理林武全介绍:“我们中熙产业园(三期)从今年3月份开始施工,目前已经完成所有厂房的桩基工作,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其中15栋厂房有10栋厂房进入一层施工,剩下的厂房和宿舍也正在进行承台和地梁的施工。整个工程的进度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30%。”

据了解,中熙产业园(三期)项目总占地面积130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共建设15栋楼房,其中,标准厂房13栋,员工公寓2栋。项目采用一次性开发,计划今年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全部封顶,2018年12月前竣工并交付使用。

中熙产业园一、二期项目在去年就已经全部完成建设及招商。如今三期的招商工作也将于近期展开。“我们将严格按照台商区招商选资条件、产业规划、行业准入条件进行选择,优先让无污染、高科技产业、高产品附加值企业进驻,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力争打造成福建省最具标准化及影响力的现代综合产业园区。”林武全介绍。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