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商务运营中心开工建设
2020-07-22 17:09:4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项目工地现场一片繁忙

提供100套人才公寓打造人才之家

按照规划设计,区商务运营中心项目以打造台商区中央商务区域为目标,兼具国企大厦和优才大厦等属性,配套建设的住宅和商业广场(裙楼)将满足市民居住、购物、休闲、金融、社交等多样性需求。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为区属国有企业提供标准化、配套齐全的办公场所,提升区属国有企业的整体形象,做大区国有企业资产规模;吸引台商区籍的海外华人华侨、在外地市发展的企业家等回乡投资兴业;引导建筑施工企业、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创新型企业入驻;满足招商引资企业对高标准办公场所的需求,吸引企业总部落户台商区,助力台商区招商引资工作。

“项目用地自持部分中(即 65%计容建筑面积)规划办公楼、商务酒店、人才公寓及配套商业,商务酒店按照中上等级的便捷商务酒店进行规划,规划建设中上等级的人才公寓。”福建省鸿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思挺介绍说,优才大厦的定位就是重点服务区内高级人才,为高级人才提供全程、全面的良好生活环境,打造台商区的“人才之家”。

据悉,项目规划100套人才公寓,采用现代简约的精装修风格,配齐家电,达到拎包入住的标准;同时配套建设人才专用停车位、共享汽车设施、共享单车设施;配套建设人才活动中心,作为人才活动空间,包含健身房、图书角、商务洽谈室、休闲厅和能容纳 100 人以上的会议室等,并充分考虑人才公寓和商务酒店资源共享、管理共享。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