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
2020-06-17 10:58:4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设立总额30万元竞赛奖金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分别为各在建项目代表授突击队旗,项目代表们昂扬斗志,信心满满,手挥旗帜,展现出安全生产在肩的责任心。参加仪式的企业员工代表表示,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时刻牢记依法依规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把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与日常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安全、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确保施工项目生产安全、稳定发展。

承办此次活动的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的年度“安康杯”竞赛主题,在全公司范围内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根据竞赛方案,该公司“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从即日起持续到9月30日,实施阶段将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进行1次应急演练,提高员工逃生和自救能力,并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使用范围、注意事项和消防常识;每月组织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3次常规检查,排查事故隐患,保证设备和人身安全;开展岗位安全自查活动,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并设立总额30万元的竞赛奖金。

据介绍,福建路港集团自成立以来就将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连续多年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康杯竞赛,集团党委创新创建“1+X”党建模式,积极推动“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把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在项目前沿、工地一线,项目多次获得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泉州市“刺桐杯”优质工程奖和安全文明工地等荣誉称号。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的泉州台商投资区商务运营中心项目位于东园镇群青村,占地39.3亩,总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此项目拟建设成5A级写字楼、高端住宅及精品酒店,并打造成为台商区的城市地标和对外展示的靓丽名片。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