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
2020-06-17 10:58:45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台商区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给各在建项目代表突击队授旗

日前,2020年台商区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在台商区商务运营中心项目部举行。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记者 陈桂生 文/图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本次活动由台商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主办,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区一级、二级施工企业分管安全领导,区重点在建项目施工、监理负责人,区内重点房地产项目企业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前,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启动仪式上,市住建局总工办主任蔡海鸿指出,近年来,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受控,营造出了“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良好氛围,泉州台商投资区住建部门在项目监管体量大、一线监管人员少的情况下,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狠抓安全监管,连续多年实现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零事故”,这份成绩来之不易。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事关全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事关企业的生死存亡。本次活动要求,安全生产月活动要稳抓活动主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强化监管力度;强化事故警示教育培训,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找身边事故安全隐患;紧紧围绕企业复工复产、隐患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防范、安全指导服务等,组织开展各项应急预案演练;增强活动期间宣传报道,推动企业切实履行责任,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