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90后”小伙坚持做公益 心存善念大爱无疆
2020-05-27 15:00:38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杨君其(背人者)与志愿者帮扶残疾老人

核心提示

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的杨君其是一名“90后”小伙,一向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身为安踏员工的他将企业资源引向家乡,助老、助残、助学,又将老家房子捐出作为志愿者协会基地。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他四处奔走做公益,被台商区评为“岗位学雷锋标兵”。

“社会上还有一些比我们生活更困难的人”,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指引着杨君其在公益路上越走越远。这些年来,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最朴素的心愿,积极投身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

□本报记者 罗剑生 文/图

安装监控设备 

帮扶孤寡独居老人

心存善念,必有善行。疫情期间,杨君其与团队积极策划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宣传防疫意识、分发防疫口罩”活动,筹集5000余个口罩,到东园镇、洛阳镇、张坂镇、百崎乡四个乡镇走街串巷,宣传防疫知识,分发口罩,劝导群众佩戴口罩。考虑到疫情期间,防疫工作一线人员非常忙碌没时间理发,志愿者在区行政大楼、区公安分局、高速出口等地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利用线上微信平台,通过前期报名、线上预约、叫号等方式,共为300多名防疫工作一线人员义务理发。

一些孤寡独居老人在疫情期间生活很不便,这让杨君其很放心不下。他与志愿者一起帮扶20名孤寡独居老人,由爱心企业当地电信公司出资并安装监控设备,绑定在志愿者手机上,每天时刻关注老人的起居安全。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