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01-15 20:15:54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强化安全意识 确保祥和过节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通讯员曾玲华)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节日,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春节临近,各大寺庙的佛事活动增多,给寺庙的消防安全带来极大的压力。林清泉来到张坂镇上仑村楞严寺,对寺庙内的消防设施、用电设备和线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他要求,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对电源、火源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定期对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查,保证正常使用;特别是节日期间,要做好信教群众疏导工作,确保场所和人民群众安全。

在东园镇自助式ktv、购物商场、酒店等人员密集处,林清泉现场检查其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要求各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日常安全管理,全面细致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外,林清泉还检查了张坂镇上塘村冠弦佛像场、国道324线洛阳卫生院路口等地。在检查中,林清泉强调,要加强“三合一”场所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所在乡镇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