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共享多彩文化大餐
2019-12-25 21:06:0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图为歌伴舞《江海扬帆》。

舞蹈《醉·七响》

歌颂祖国 展现昂扬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台商区第二实验小学的柳韵合唱团以优美的童声,带来了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爱。

“我们今天唱这么一首歌曲,主要是因为今年是伟大新中国70周年生日,歌曲和这个主题是很契合的。为了培养和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礼赞,我们编排了这首歌曲,来参加这次的活动。”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郭江勇表示,该校柳韵童声合唱团创办至今已经有5年,参加了泉州市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及区级大型演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少孩子在合唱团中也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成长。“接着还会继续把合唱团办得更好,排练更多的活动,来歌颂我们的祖国。”他说。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学生们收获多多,对国家的繁荣富强有了新的认识。“歌曲联唱节目我认为是非常有意义的,现在很多有志青年对于祖国的看法以及对国家各项活动的支持让我感受深刻,他们也以最大的努力去维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目很好地道出了我们的心声,祖国的富强繁荣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建设和实现,并维护国家的荣誉。”看完演出,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初二年级一班的学生柯尧说道。

在演出期间,东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志锋向广大观众分享了东园镇安征迁工作中,推动“盆景”做成“风景”的亮点成果;来自张坂镇山内村的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苏强强则分享了该村在基层党组织“修分争星”活动中的创新做法,赢得了阵阵掌声。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