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共享多彩文化大餐
2019-12-25 21:06:06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欢乐泉州·走进台商投资区”文艺演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共享多彩文化大餐

文艺演出现场热闹非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欢乐泉州·走进台商投资区——泉州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在台商投资区湖东学园上演,为咱厝群众献上一场文化大餐。

□本报记者 吴志勇 文/图

挥舞旗帜 全场共唱“同一首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许旭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杨春煌,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及市委文明办、市文旅局、市文联、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文艺演出开始前,首先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微课堂活动。市委讲师团讲师童婷香为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随后,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热情洋溢的舞蹈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大型歌舞、少儿合唱、男生独唱、小品等多种类别的节目轮番上演,一个半小时的文化大餐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其中,特色节目《江海扬帆》、诗朗诵《“中国之治”的新境界——礼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带来的大合唱等节目更是让人回味无穷。而歌曲联唱《多想对你说》《把一切献给党》《党旗更鲜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场的嘉宾和师生挥舞手中鲜艳的小国旗,伴着激昂的旋律,和舞台上的演员一同演唱“同一首歌”,场面令人动容。

据了解,“欢乐泉州·走进台商投资区”大型文艺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主办,台商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台商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承办。此次演出是台商区2019年度一次大型文化活动,也是泉州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活动。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