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消防员参加全国比武 荣获第八
2019-11-27 17:23:29 来源: 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陈小妮  

临场突发不畏惧

他终获全国第八

成功的路上总是布满荆棘。在全国比武预赛中,在江鋆和他的队友们满怀信心走向赛场的情况下,他们却在第一轮中因装备突发问题导致成绩无效。这就意味着如果在下一次预赛中表现不佳,福建总队将无缘晋级赛,江鋆和他的队友们半年的汗水都将付之东流。为此,所有人都十分紧张这最后一次机会。“一定不能放弃,还有一次机会,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样的信念下,他站出来安慰队友情绪,与他们共同探讨、重新分析第一次失误问题,并吸取教训,赛前全面地检查了所有装备器材,确保完整好用。最终,他们在下午的第二次预赛中,以第十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并在总决赛中以过硬的业务本领取得第八的好成绩。

江鋆这一路走来的不易还在于从10月开始,他心里还藏着一件事,那就是他得知最爱他的爷爷查出了癌症晚期,而在他参加全国比武预赛的前一天,他又得知爷爷的状况更不好了。“我很想回去看我爷爷,我很怕比武结束回去后看不到了,但是如果我放弃了,就等于把队友们的机会也放弃了,我们磨合了那么久……”说起曾经的这段煎熬历程,江鋆沉默了。让他欣慰的是,爷爷坚持住了,等到了他的好消息,也在他回去看望后有所好转。

“此次全国比武,是改革后消防体制内的第一次全国大比武。江鋆敢打比拼,是我们台商区消防有史以来第一个走向全国比武战场的消防员,还取得了好名次,给我们所有消防员立了标杆。”侯森源点赞江鋆。

1  2  3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