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古桥大舞台 唱出家乡美
2019-09-18 18:10:52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演出吸引邻里街坊观看

核心提示

今年中秋,对于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古街的村民来说,可谓是有别于以往。在中秋节的前些天,古街上演了500多人博饼的热闹场面。而在中秋佳节当晚,一场“喜迎七十华诞 古桥共赏明月”演唱会在“古桥憩园”上演,为外出赏月的村民助兴了不少。

□本报记者 吴志勇 文/图

“憩园”变身草根舞台

在洛阳古桥边刚落成的“古桥憩园”舞台上,南音对唱、歌曲独唱、乐器演奏等节目接连上演。表演者全部来自洛阳古街民间艺术团,因为是首秀,大家都格外投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汉华集团实施洛阳古街保护利用计划一年多来,在继桥头示范区、百姓书屋、十字街示范段的成功修复后,原本杂乱的“古桥憩园”也因为景观提升,变了模样。“往后,这里将成为古街民间文化的活动阵地。”汉华产业集团福建分公司技术总监许森河表示,“古桥憩园”除了是给村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地方,在周末也将成为洛阳本地民间艺术团体展示才艺的大舞台。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