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9-08-28 16:15:14  作者:   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学子上台领取助学金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精准资助救助 发展教育事业

近年来,台商区助学活动的范围越来越广,越加深入人心。今年以来,台商区慈善总会共资助中小学、幼儿园教育668.3万元,精准资助救助需要帮助的对象,改善学校教学条件。

助学方面,2019年台商区通过《泉州台商投资区慈善总会骆锦标曾丽玉慈善助学基金特困应届大学生资助方案》《泉州台商投资区慈善总会骆锦标曾丽玉慈善助学基金特困在学大学生资助方案》《泉州台商投资区慈善总会骆锦标曾丽玉慈善助学基金特困外来工在学子女助学金资助方案》《泉州台商投资区慈善总会骆锦标曾丽玉慈善助学基金特困初高中生资助方案》等四个助学方案,进一步明确各个资助方案的救助对象、救助金额、救助程序以及活动开展的时间,规范工作开展。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区慈善总会联合区关工委,开展了特困外来工在学子女助学活动。活动资助全区240名困难外来工子女,救助金额19.2万元,其中骆锦标曾丽玉慈善助学基金捐助190名,捐资15.2万元。其间,区慈善总会同时组织开展了“金百利儿童助孤”活动,救助67名孤儿及单亲家庭子女,发放救助金13.4万元;同时开展“玖龙公益活动”救助30名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及慰问金并赠送学校1000多册图书,累计发放金额5.4万元。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